有人喜欢蓝0609

居白瓶邪瑜洲云次方军烨约翰尼德普吴青峰,偶有小萌cp

大家有没有听见一开头那个
你就别嘚瑟了
哈哈我们居老师
不知道这个录屏能不能看见
今晚我出来进去出来进去白主播九次掉线我也是很呆
从一开始疯狂cue居老师开始我就狠激动
然后又pk!!又点赞!!!
没办法沈教授用不习惯现在的电子设备
我们就原谅他们吧
虽然这次pk不行但是我们要相信这两人是说话算话的人  他们一定会pk的!!!
我真的要被白宇圈粉了,他也太好笑了,而且我莫名对糙汉特别心动
不不不心动,不敢心动,沈教授不要瞪我
还有各种对龙哥泰拳和毛猴的嘲笑
说龙哥那个泰拳能看出来也是认真练了一两天的样子,只是实在看上去不厉害哈哈哈哈哈(毫不顾忌地笑)
pk腿毛?那我真的比不过毛猴哈哈哈哈哈我输了
我看你是疯球辣白宇gg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