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蓝0609

居白瓶邪瑜洲云次方军烨约翰尼德普吴青峰,偶有小萌cp

       我在循环听他俩唱的时间飞行
       我是真的怕了
       我怕be
       虐一点可以接受,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让他们分开
       镇魂对于我来说很珍贵,这两个人诠释沈巍赵云澜近乎完美
        我一直想看这种剧,不需要多么亲密多么露骨的表演,而是从目光漏出掩饰不了的情深,从他们细微的接触中仿佛感受到令人心跳的体温,从语言中被暗示到都懂的事情。
        即使大环境和配角有些瑕疵,但是他俩明显体味了书中的角色,将羁绊和感情,将人物性格细致入微地描画了出来。
       沈巍,等了一万年,等那个人等了一万年,每当想到这个,我都觉得心疼,他见到赵云澜时每次的克制和隐忍,他多么想他啊,可是不能说,他低头腼腆地浅笑,他强掩深情的眼神,他小心翼翼地试探,都如同细小的触角,一次又一次地戳痛我的神经,沈巍这一万年,都像是赵云澜的影子,在漆黑一片里靠着赵云澜在他心里的光亮沉默地活着。
       写到赵云澜,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他真的是一个光亮般的存在,他是有大爱的人。剧中的赵云澜更像一条滑不溜秋的泥鳅,让我看不透他心里所想,说的哪时真,哪时假,怎么辨清楚,正是因为这样,几乎让我只想剖开他的心瞧瞧,好看到他最后为情所困为沈巍痛的要死心肠破碎哀毁骨立,但是终究舍不得。
      书里虐狠了他们,剧里我已经把他俩当成沈巍赵云澜了,从书里看和看见真实的场景还是不一样,他俩如果在剧里太惨,在我心里也是割了个口子,什么番外什么同人都填补不了的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最后有一个好结局,如果他俩不能善终,我会很难过
       非常难过
    

评论(24)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