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蓝0609

居白瓶邪瑜洲云次方军烨约翰尼德普吴青峰,偶有小萌cp

      我刚听了肆无忌惮。故意拖了好几天来听,因为舍不得听。
       先说一句我是薛之谦的老粉昂,只是说说自己的感觉。
       感觉他最近出的新歌,除了哑巴,都是短句,用词讲究,让我有种距离感,有种冷冰冰的,将别人推开的那种金属感。就是那种冷眼旁观着自己的痛苦,字里行间里有一种冷漠,让我觉得决绝。
       肆无忌惮很好听,越听越好听。真的很好听,喜欢假声真声切换的那一段。
       我当初是你还要我怎样入坑,那种爱得要死了,爱到任你摆布的感觉,一下子击中了我。我喜欢极了你还要我怎样这一句,重复唱着的时候,我喜欢那种被逼到绝境的感觉。
        这么多年了,哑巴让我又有了那种感觉。可能我更喜欢口语一点的长句子,不是过于讲究的用词但是却奇怪的合适。这两首歌大概是我的最爱了。
        摩天大楼,动物世界,肆无忌惮,这些歌,却狠漠到让我觉得束手无措,这是成熟的曲风,可是我却觉得好像一直跟着自己的孩子突然长大了长那么高长那么帅不敢认了的生疏感。
       还有被毙了的天分,这首歌只靠天分两个字,我觉得就赢了。
       我其实什么都不懂,只是说说自己的感受罢了。
        我爱老薛。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