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蓝0609

居白瓶邪瑜洲云次方军烨约翰尼德普吴青峰,偶有小萌cp

725优酷直播糖点合集

7月25日优酷直播糖点
快问快(man)答  问龙哥:你喜欢你饰演的哪个角色   龙哥:沈巍陪我时间最长 
问:那你喜欢小澜孩吗
龙哥(笑):[装傻]什么,谁是小澜孩
问[起哄]:你真的不知道吗,白宇啊!是白宇,你喜欢白宇吗
龙哥:(笑笑笑笑笑)[害羞][被逼迫]emmm。。。。(为什么要逼我在这么多人面前说出来啊说不喜欢又违心说出来又要被起哄好害羞怎么办)
白宇录像播放
白宇:我选4-16(先说的龙哥生日)  4-8……座位号的……
播放完毕
主持人(问观众):4-8你们说是什么意思啊,什么含义啊
龙哥(全场最佳)[快速拿起话筒]:白宇生日
主持人[惊讶得后退一步]:天啊龙哥反应好快
龙哥[惊慌脸](不是被看出来了吧我又没管住自己)[瞬间的失措]
“好像从哪儿见过你”视频播放
主持人:刚才看见你吃棒棒糖的那一幕笑的那么开心啊
龙哥:因为   因为当时白宇塞棒棒糖的时候没塞中blablabla
最后说 你们是我和白宇带过的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

龙哥其实不是很开心全场全是他的粉丝他的场,他好像更希望能有关于白宇的关于镇魂的东西,这场确实办的不是很妥当,镇魂见面会像小笼包见面会,不过白宇不在这样安排也是各自的考虑吧

评论(33)

热度(8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